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

讓愛流轉! 轉贈二手家電延續物命

 

愛物惜物,延續物命,對有需要的人來說,就是最好的禮物。基隆慈濟志工搭起中間橋梁,把同事搬家的二手家電和家具,轉送給有需要的慈濟照顧戶,皆大歡喜(9/06)。

家電捐贈者 許銀真:「房子要租出去,所以我們想把現有用不到的東西,送出來跟大家分享。」

慈濟志工 呂玉芬:「她是一個很愛物惜物的人,因為我跟她同事20多年,我了解她,我們就可以把這些愛分享給需要的人。」

家電捐贈者 許銀真:「冰箱、洗衣機、烘衣機、書桌、衣櫥、書櫥、沙發、電視,我知道她(呂玉芬)在做這個事情,所以我每次有這方面的事情,我就會聯絡她,請她幫我。」

慈濟志工 張秀蘭:「上個月底的時候,剛好有訪視,在訪視當中,有個案說他家的洗衣機、冰箱剛好有壞掉,這因緣就很好。」

慈濟志工 呂玉芬:「(這有沒有像在嫁女兒)有欸,希望它有一個好歸宿。」

慈濟志工 張秀蘭:「物品很難搬,大家都用智慧,讓這些物品可以圓滿,可以送到案家的手上。」

拆門板,方便家電搬運,梯間窄,齊心合和互協,無償付出,最專業的搬家大隊。」

慈濟照顧戶 蔡女士:「慈濟(協助)我的房子不漏水,現在還把沙發載過來,(家具)壞掉幫我換這組(沙發)過來,我非常感恩,感恩慈濟和上人,非常歡喜,有你們大家來幫忙。」

慈濟照顧戶 蔡女士:「我想說,我的孫子如果能夠用功讀書,自動自發的話,我就來幫忙做環保,幫忙撿回收這樣,

二手家電,宅配兩戶照顧戶,任務達陣,傳愛不歇續物命。

資料來源https://ppt.cc/fxaykx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手家具收購

台北二手收購

新竹二手收購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